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金太龙,绿色新希望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10-23 07:59   https://www.yybnet.net/

公司简介:西安金太龙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山西农大为依托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以推广产品新技术,为广大农民增产增收为使命,为中国农业的发展做贡献。该公司以年轻化、知识化、创新化为特色,在职人员均为农大毕业。

喷施菌宝

喷施菌宝1号是西安金太龙高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医理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研制的一种超浓缩微生物菌剂喷施肥,具有四大功能,八大突破。

四大功能

1、大幅度提高光合速率,增产显著,提高产量20%-47%。

2、大幅度增强植物生理代谢(促早熟、防早衰、提品质)。

3、大幅度提高植物抗光氧化(化解强紫外线对植物的侵害和损伤)。

4、大幅度提高作物的双向调控(有效地调节生殖生长和营养生长)。

八大突破

1、实现了提高肥效、少用化肥、大幅增产的突破。

2、实现了盐碱地上不能高产的突破。

3、实现了高寒山区不能高产的突破。

4、实现了干旱地区玉米必须用地膜的突破。

5、实现了解决果树腐烂(溃疡病)、大小年、小叶病治疗的突破。

6、实现了作物生长所需温度范围的突破。

7、实现了减少农药用量、大幅提高药效的突破。

8、实现了农作物抗旱耐涝的突破。该产品应用中医理论和现代生物技术研制,间隔10-15天,连续使用,效果更加显著。

注意事项

1、为保障有益菌的活性和保质期,把菌种和菌基分开包装,检验或使用时要把小袋的菌种和大袋的菌基混合搅匀。稀释后混合溶液保障有益菌数达到技术指标:2亿/m1以上,使用时把混合溶液稀释150-400倍叶面喷施,现配现用。

2、可以与大部分中酸性农药混合使用。

3、产品保质期:2年。

劲太龙微生物菌剂

本品是由西安金太龙高科技团队采用自有创新技术,在枯草芽孢杆菌扩繁过程中,添加螯合态中微量元素、肥料增值助剂及矿源腐植酸等天然活性功能团物质复合而成的具有土壤健康调理功能以及作物营养功能的冲施肥产品。

活菌作用机理:在有益的枯草芽孢杆菌活菌的繁殖过程中,庞大的种群数量迅速挤占有害菌的生存空间,消耗杂菌养分,减少有害菌数量和活性,从而起到抵御因各类细菌真菌等导致的病害发生,提升作物抵抗力与土壤活力。

营养作用机理:有益菌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分泌产物里含有赤毒素、吲哚乙酸、柠檬酸等天然调节物质,可以促进矿质养分的吸收,结合矿源腐植酸的羟基羧基大分子天然活性功能团综合作用,可以极大提升肥料利用效果。

使用方法

冲施、追施,苗期每亩每次5-8kg,成株每亩每次10-20kg,据地力贫富与不同作物酌情增减肥量,也可根据当地用肥习惯使用。

核基能

产品介绍

本产品为公司技术研发团队与中东阿拉伯地区肥料专家合作,共同研发的新型肥料。针对目前国内土壤养分失衡、元素利用率低的特点,特别推出的养分激活肥。产品不但含有提高根系活性的高水溶磷,还含有提升光合作用的镁元素、提高抗逆性和品质,改良土壤团粒结构的钙元素,以及中东石油提炼的长效生物硫,四大养分协同配合,大大提升了土壤中氮磷钾及微量元素的利用率;另外该产品采用矿源腐植酸生物刺激素与微生物菌双重活化、确保作物养分平衡补充,协同增效,具有量著的减肥增效,提升地力的作用。

技术指标

养分含量指标:活性钙15.0%、有效磷12.0%、速效硫10.0%、进口长效生物硫4.5%、镁:1.0%。

元素增效指标:腐植酸:3.0%,有益菌:2亿/克。

使用方法

用于各类高档经济作物、大田作物基肥,根据不同作物每亩使用50-100kg,可配合优质复合肥45%以上的使用效果显著。在土壤贫瘠,收入不高的地方也可以配合尿素和钾肥使用。本品能快速改良盐碱,对增加花椒、药材、葱姜蒜、辣椒等的辛辣芳香气味有特效;能提高果树、猕猴桃、葡萄、樱桃、山楂等各种作物的免疫功能。该产品具有生根、抗寒的功效,对山药,药材等各种根茎块作物的膨大、增重、提质有特殊作用。

菌效龙

本产品是西安金太龙高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联合攻关,把中医理论和现代科技成果转化为经典肥料的代表作。

产品特点

1、调整养分转向开花、结果、膨大果实,促进根系发育。

叶片增厚、枝繁叶茂,对植物叶弱,根不旺,果实不开有奇效。

2、调整养分60%转向果实,40%转向茎叶使植株长势协调,调节土壤酸碱度。

3、诱使作物“猛产”连续坐果,不歇茬,超高产。

4、特别添加天然活化酶、解磷、解钾、抗重茬、壮根、壮苗。

5、调理植株经络,可使果实回归自然风味,提高产品附加值。

6、该产品和喷施菌宝结合使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参考作物及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冲施、追施、滴灌枪注:苗期每次5-8kg

成株每亩每次10-20kg,根据地力贫富程度与不同作物酌情增减肥量,也可根据当地用肥习惯使用。

注意事项

内赠增效因子包混合均可使用。

本产品不含激素,速续冲施效果神奇,冲施本品请做对比试验,以验证本品效果。

总经理:成红雷13811361596(微信同号)17703592823(微信同号)邮箱:sxczz@qq.com

新闻推荐

碑林区法院 运用示范庭审 快速调处23起旅游纠纷

近日,碑林区法院民四庭(旅游巡回审判庭)运用示范庭审方式,妥善调解处理了一批23件旅游合同纠纷案件。该批案件主要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金太龙,绿色新希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