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首家!雁塔公安联姻美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阳光报 2020-10-30 09: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龙辉 通讯员 王跃龙 文/图)2020年10月29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与美团公司在小寨金莎国际酒店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雁塔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惠民和美团事务部高级总监、战略合作中心负责人孙伟出席签约仪式。

马惠民代表分局对美团公司给予雁塔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美团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多层次生活服务,打造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类电子商务平台,经过不断发展,已成为中国三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疫情期间,美团无偿赠送千余份单车劵,方便全体民警、辅警上岗防疫,近期,又切实扛起社会责任,印制2万份反诈宣传页在雁塔区随餐派发。雁塔公安与美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雁塔公安深化大数据应用迈出新步伐,警企联动再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资源共享机制,努力提升预知预警预防能力,提高打击破案质效。孙伟总监表示,美团公司将把此次合作签约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持“维护公司安全、助力公共安全”的理念,与雁塔公安共同努力,为平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金融政策主题分享活动曲江举行

本报讯(记者余明)10月28日,以“聚焦金融生态,助力科技创新”为主题,“金融政策主题分享活动”在曲江创客大街成功举办。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艾灸曲池穴防过敏2020-10-30 08:45
评论:(西安首家!雁塔公安联姻美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