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经开区城管局召开供暖专题会议

来源:阳光报 2020-11-2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张亚娟)近日,经开区城管局联合住建局组织辖区六家燃气供热企业召开供暖专题会议。经开区城管局要求各燃气供热企业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畅通投诉渠道,积极开展访民温暖活动,保障居民用户温暖过冬。

为落实会议要求,西安市城管局督导组一行深入经开区,检查供热企业雨雪降温天气供暖应对情况。督导组对城北供热公司、经发新能源公司、泾渭热力公司燃气锅炉的运行情况、供热设备巡查记录,以及雨雪天气应对措施等资料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城北供热公司燃气锅炉周边场地路面开挖、黄土裸露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制订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责任到人、限期整改。

督导组提出,针对雨雪天气加强燃气锅炉设备安全管理,加大管网巡查力度;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供热一次管网输出温度,做好供热保障;雨雪天气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积极与物业沟通,妥善处理群众供暖投诉;开展访民温暖活动,做好入户测温服务工作。经开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督促供暖服务单位按照规定落实安全巡检和日常维护,确保市民群众温暖过冬。

新闻推荐

迎十四运西安交警多举措改善交通环境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举办,西安是主要赛事举办地。为十四运举办、给市民创造便利、良好的交通环境,西安交警...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城管局召开供暖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