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奔跑三万米 迎接“十四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02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逶)11月30日,西安高新区第八初级中学举行升旗仪式。仪式上,学生们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对中华梦的深度理解。同时启动“奔跑三万米,跑进春天里”活动,以饱满激情为西安创建文明城市、迎接十四运加油。后勤保障中心兼体育艺术中心主任赵治博主持冬季长跑起跑启动仪式。

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引导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磨练意志,规范行为,真正达到?“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的规定和要求。同时,加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训练,让老师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小英表示,要让孩子珍惜每一次上台的机会,锻炼能力,训练勇气;要以身边的榜样为目标,当仁不让,挑战自我;要相信自我,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三万米的征程开始,从每一次考试的认真对待开始。希望同学们不辜负自己美好的年华,让青春的生命绽放绚烂的色彩。

张小英说,今后会带领教师团队为同学们打造更多的成长平台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同学们一起把“八初”创建成环境优美、个性鲜明;互助互学、竞争有序;敢为人先、立德树人的新时代文明校园。

新闻推荐

西安交警开启“千警上路”勤务模式 22项举措缓堵治乱

交警在街头纠违本报记者朱娜摄昨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缓堵治乱动员会上获悉,即日起西安开启为期2个月的冬季缓堵...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三万米 迎接“十四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