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政协调研并协商督办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相关提案 岳华峰出席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2-04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艳)12月3日下午,市政协围绕“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相关提案召开协商督办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徐明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秘书长庞阿平出席。

会上,提案人、提案承办单位分别介绍了提案提出与办理情况。政协委员、特邀专家、公共健身场地管理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围绕议题畅所欲言,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

岳华峰指出,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是各级人民政府的重要公共服务职能,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基本保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当作一项民心工程积极推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岳华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做好顶层设计,推进政策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做好全民健身整体规划,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提高质量,扩大多层次多样化的全民健身产品和服务供给。要以举办“十四运”为契机,积极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推进全民健康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市政协系统要围绕全民健身蓬勃发展,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切实为西安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添助力、增合力、作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国际港务区陆港运动公园。

新闻推荐

各国专家探讨新冠病毒防治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和健康促进专题研讨会”线上举办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由丝绸之路大学联盟、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和健康促进专题研讨...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政协调研并协商督办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相关提案 岳华峰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