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汽车站预售元旦车票建议提前用微信公众号买电子票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2-2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永凯)记者近日获悉,12月18日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始预售元旦车票。为节省乘客到站后的换取票时间,建议乘客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购买电子客票,无需换取纸质客票,直接刷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闸机,即可实现自助进站乘车,既快捷又高效。

手机购票可通过关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公众号,点击车票预订。进入购票页面,选择出发地、目的地和日期后,点击查询。确定好日期后,点击时间合适的班次。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后填入验证码。第一次乘车需要添加乘车人信息,包括证件号码、姓名、手机号,勾选乘车人信息后点击完成。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订单。选择支付方式后进行支付,订单即完成。在购票页面可查看电子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现已推行无纸化购票,旅客无需取票,凭购票订单中条形码和购票证件即可直接进站乘车。此外,乘客还可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自助购票机现场购票取票。

新闻推荐

陈彦携《装台》和读者见面 互动热烈,千余册书销售一空

陈彦现场为读者签名随着电视剧《装台》在央视黄金档的热映,同名小说《装台》的热度也持续升温。12月19日下午,著名作家陈彦...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汽车站预售元旦车票建议提前用微信公众号买电子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