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爱西安 迎全运 我奏是爱西安第三季暨全运会特别策划启动

来源:华商报 2021-02-23 02:29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举办,西安作为本届盛会的主赛场,和全运会相关的城市配套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盘点城市建设,展现居民生活方式的改变,由华商报社主办的“爱西安迎全运”我奏是爱西安第三季暨全运会特别策划将全面开展。

即日起,华商报将通过报纸、网络、官微、视频号等融媒体平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报道,全面展示西安城市焕新面貌和全民迎全运行动。报道中将重点采访西安市重点项目工程进度,展示全新的城市面貌;我们也将走进全市重点社区和企业,寻找热爱生活热爱城市的健康达人,通过采访人物故事,立体展示健康、运动积极的生活形象。同时,针对一些经常组织文化运动主题活动、宣传全运知识的健康社区,将积极重点关注报道。

我们还将搭建通往全运会赛场的直通车,凡是表现优秀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现场观看重要赛事的门票。如果您是热爱生活、热爱西安,并且有一技之长的运动达人,欢迎您以各种形式向我们自荐,通过评比您将有机会作为运动达人代表获得门票现场观赛。华商报记者 杜蒙

新闻推荐

全运全接触 十四运场馆·西安中学体育馆

西安中学体育馆占地面积约17亩,属乙级体育馆,将承担十四运会排球-男子20岁以下组比赛项目。西安中学体育馆将由此打破“全...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西安 迎全运 我奏是爱西安第三季暨全运会特别策划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