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乐北社区:业主物业共植“和谐树”

来源:咸阳日报 2011-03-15 1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凯)3月12日植树节,在乐北社区的中宏小区热闹非凡,小区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携手植树,共同种下“和睦团结”的“种子”。

当日上午,许多居民带着孩子,以家庭为单位,兴致勃勃地在指定的地点领取树苗和铁锨。现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在11日下午就听说小区要搞植树活动,所以早早地准备好了铁锨、小桶等工具。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早已经迫不及待了。

据中宏小区物业公司杨经理介绍,他们小区从2008年开始每年组织居民种树,而且每年所种植的树都不一样。自小区搞植树活动以来,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所种的树苗都是从长安县和周至县引进的,每年的品种也不一样,像今年就引进了樱桃树、枣树、杏树、柿子树四种树苗,居民种了树以后,一般都是自己管理。举办此类活动,就是要拉近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关系,也是为了促进邻里之间的关系。(D)(4)

新闻推荐

97岁老妇开刀取"结石"术后几天就能下地活动

97岁老妇刘氏身体一直很硬朗,平时很少生病,突如其来的疼痛将老人折磨得够呛,捂着肚子连腰都直不起来。儿女将老人送到医院,一检查才知道患胆结石及胆管结石,需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老人年事已高手术风...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北社区:业主物业共植“和谐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