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以实际行动为西安添绿增色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17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市公安局机关干部在周至县植树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古都添绿正当时。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治一增”的行动部署,3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西亮,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张小齐带领机关处以上干部赴周至县南横线广济段参加市级部门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古城西安增添绿色。

在周至县南横线广济道路两旁,市公安局机关干部积极发扬公安铁军精神,挖坑,栽树,浇水,大家既各负其责,又团结协作,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劳动结束时共栽树苗420棵,为古城再添一抹绿色。

植树中,市公安局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以实际行动为西安增添了一片绿色,为打造品质西安、生态宜居之城贡献出了自己一分力量。“彩帜飘飘雾霾消,雄鸡高唱太平调。今年植树人潮涌,干部党员志气豪。”村民李通洲从路边经过时即兴赋诗一首表达了对植树民警的赞美之情。

文/图 记者王涛  通讯员段少伟

新闻推荐

线下线上差价大 老人权益难保障 市消协公布去年十大维权案例

低价装修东方IC供图实体店电脑比网上贵了近2000元、老人花4万余元购买旅游权益,出游前却被告知要有人陪同……去年一年,西安消费者遭受了不少憋屈事。在“3·15”来临之前,市消协公...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公安局以实际行动为西安添绿增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