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西安市13名学生获得 “十佳最美少年”称号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司文)5月30日,市教育局表彰了2018年“西安市十佳最美少年”,授予碑林区雁塔路小学穆禹璋等13名同学“西安市十佳最美少年”称号;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吴欣远等7名同学还获得“西安市十佳最美少年”提名奖。

获得2018年“西安市十佳最美少年”的学生分别是:碑林区雁塔路小学穆禹璋,西安市实验小学耿浩愉,周至县九峰中学寇俏俏,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湾海宁,西安市大兴中学李美烨、宋盼、魏甜甜、邹婷,阎良区西飞第一小学尤子涵,未央区西航三校王朗琨,蓝田县厚镇初级中学穆子若,高陵区张卜中心小学张骄,长安区引镇中心小学屈傲然。

在这次评选出的13名同学中,有不向命运低头、善于创新的优秀典型,有长期热心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暖心榜样”,有孝亲敬长、勇挑生活重担的担当少年,有胸怀社会、践行公民义务的爱心团队,有家贫志坚,弘扬社会文明正气的美德代表。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春在表彰大会上表示:“虽然被表彰的同学们年龄不大,但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人性之美,值得我们每一位老师、每一名同学和每一个人深入思考、认真学习。今后,西安市各学校更要旗帜鲜明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创新意识、法治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新闻推荐

王永康在周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两不愁三保障”决胜脱贫攻坚 建设“五个美丽”齐奔全面小康 韩松一同调研

本报讯(记者何兴龙)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周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竹峪镇张龙村、丹阳村、鸭沟岭村逐...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13名学生获得 “十佳最美少年”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