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惠农e贷”发放4128万元贷款 支持周至猕猴桃产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06 04:56   https://www.yybnet.net/

7月20日,周至县果业发展管理局和猕猴桃贮藏协会共同给农业银行西安周至县支行送去了印有“惠农e贷创新服务普惠金融情系三农”的锦旗。这面小小的锦旗,不仅饱含着周至县17家猕猴桃专业合作社(企业)及其173名经纪人对农行深深地感激之情,还代表着周至县果业发展管理局和周至县猕猴桃贮藏协会对农行周至县支行支持当地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一步。

周至县支行今年强势推出“惠农e贷”个人产品,是农行为全力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农行县域金融机构“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尤其是针对周至猕猴桃产业领域中小规模经营人“融资难、融资贵”等状况,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支撑,运用网络金融线上测评客户信用等级,对达到一般级及以上的个人客户,确定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授信额度,免抵押、免担保、低利率、简手续、可循环使用的惠农、支农、便农的好产品。

据悉,为有效缓解周至县支柱产业猕猴桃收贮、加工、销售等环节资金周转需求,周至县果业发展管理局和周至县猕猴桃贮藏协会多次实地走访考察辖区内自身经营实力强、信誉度较高、有发展前景的猕猴桃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经过重重把关、优选推荐,积极做好猕猴桃经济人同农行的桥梁纽带作用,使17家猕猴桃合作社(企业)的173名经纪人在短短两周时间内拿到了4128万元的贷款,真正把惠民惠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

该行领导表示,这是首批“惠农e贷”资金发放,该行将继续加大对周至三农产业的扶持支持力度。

董强 本报记者张翌晨

新闻推荐

周至县快检技术上紧食品安全阀

“清洗蔬菜前最好浸泡20~30分钟,用淘米水清洗蔬菜,能够有效去除农药残留……”在周至县云塔北街,几个身着白大褂,戴着蓝色手...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惠农e贷”发放4128万元贷款 支持周至猕猴桃产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