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爱心企业捐助乡村小学8万元物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明)6月5日,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带着共计8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来到西安市周至县尚村镇新范小学开展“爱与饰界童行”主题党日活动。

“爱与饰界童行”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是该公司党委继2013年开始,连续第7年开展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先后前往陕西、云南、四川、黑龙江、贵州、山东、北京等地,为留守儿童、农民工兄弟、少数民族同胞、聋哑儿童、孤寡老人、职业康复中心的残疾人朋友、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这次,他们为周至县新范小学学生带来了定制校徽1个、宣传栏4个、饮水机6台、会议桌椅及音响各1套、新校服50套、书包110个、铅笔盒50个及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毽子等。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小虎表示,今天的幼苗将会成为明天国家的栋梁之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与新范小学搭起一座爱心之桥,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也是我们普通党员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和谐的有力体现,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帮助祖国的花朵健康、茁壮的成长。

新闻推荐

集贤镇 把垃圾分类融入生活

本报讯(通讯员邵志鹏)“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这些不同的垃圾都有不同的标识,要分开来放,大家都要搞清楚。”高新区集...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捐助乡村小学8万元物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