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物资交流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05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鹏首席记者葛兰)随着周至县马召镇“双十”物资交流会拉开序幕,周边十里八乡的群众蜂拥而来。为此,周至警方提前部署,抽调多部门警力,共同维护交流会期间社会治安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交警抢抓交通安全宣传这一有利时机,不断提高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昨天,记者从周至交警大队马召中队了解到,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该中队通过在交流会现场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宣讲安全出行注意事项、讲解相关交管业务知识,深刻剖析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时刻做到遵规守法,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共同维护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交通安全宣传走进交流会,吸引了大量前来赶会群众的驻足围观,周至公安交警将严格落实“七进”交通安全宣传各项举措,不断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周至县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部署会

阳光讯(记者张京)11月1日上午,周至县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杨向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安全宣传走进物资交流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