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安市通报去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 保护生态 营造绿色家园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2-24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20日,记者从市政府获悉,西安市通报2018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市政府决定对在目标管理考核中重点林区县得分第一名的市小王涧国有生态林场、第二名的周至县和非重点林区县得分第一名的高陵区予以通报表彰。

2018年,灞桥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和市小王涧国有生态林场9个单位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各项政策,紧密围绕《西安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不断加大公益林建设力度,逐级落实森林管护责任,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使天然林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森林质量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全市天然林资源天保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希望受到通报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区县要认真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扎实工作,为全市生态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11~12月份“陕西好人榜”22人上榜

12月20日上午,2019年11~12月份“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安康市汉滨区隆重举行。省委文明...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通报去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 保护生态 营造绿色家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