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大国城变·小城安康 2019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全国主流媒体特别报道陕西区活动特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30 03:33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正荣·紫阙台项目营销中心实景正荣地产长跑21载,始终饱含热忱积极奋进,向着美好未来持续奔跑。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正荣携全国同心同行者共同奔向更广阔的未来。

匠心正荣匠心传城

荣遇西安,为人居改善而来。用心发现城市美好,用心创造城市美好。正荣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综合实力20强,始终坚持城市深耕,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城市上升人群提供更加美好和丰富的商业生活,与优质城市群共发展。

进入西安后,建造出西安首个多元智能亲子中心——正荣·彩虹谷。业态涵盖家庭亲子游乐、多元智能教培、妇幼产业配套、精品孕婴童零售四大模块,通过不定期举办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让业主和市民度过幸福亲子时光。

正荣地产坚持城市深耕战略,持续布局城市核心及潜力板块,将地域人居文化的深刻研究落在产品打造之中。集城市轴线、城市会客厅、中央公园、文商旅居为一体的高价值板块大明宫板块,打造出二环边·地铁口·珍稀MINI资产——正荣·天寓,拥有首个综合性运动场馆,用灵动空间、百变格局引领美好人居。

大兴·正荣府以皇城根为主城会客厅,沿袭“中魂西技,品形兼备”的设计理念,再筑正荣府系进阶之作。稀缺地段,占据高端资源,从空间改善和东方型格两大维度重新定义知富阶层的理想品质生活。醇熟大境之上,藏万般丰饶于心;繁华与舒适兼得,璀璨与至美共赏。

西安正荣·紫阙台是正荣大师系的筑居理念,延续着将传统建筑规制当代重塑的产品思路,选址大明宫品质人居板块,传承东方文化之从容底蕴,秉承“和于心,达于形”的产品哲学。以大师级水准,筑就中国第五座紫阙台;以当代人文大宅,抒写层峰人士生活雅卷。

从西安首个多元智能亲子中心正荣·彩虹谷到西安·正荣府;从皇城根下大师作品大兴·正荣府到中国第五座紫阙台——大明宫都荟人文大宅西安正荣·紫阙台。西安正荣多业态齐头并进,这是正荣与西安共生长的姿态与写照,更是匠心正荣用心传城的决心。

荣行未来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

西安正荣以城市人文为基底,以美好生活为纲领心系公益,让爱心涓滴不弃汇成江河,助力乡村教育,保护生态环境。

2019,正荣地产以榜样之姿发起——不“塑”之约环保行动。西安正荣倡导公司全员率先实行无塑办公,低碳生活。以无拘无“塑”的公益态度“打卡”办公,传播正能量。西安正荣响应集团号召,全力践行“美好生活城市战略”在产品创新、城市公建、运营服务等维度为美好全程助力。如今,以涓滴汇海的虔诚,凝聚每一份城市公益力量,用行动守卫地球家园。共筑美丽正荣,共谱美好生活。

提起乡村教育,为了把公益的温暖播撒到每一个有梦想的地方,正荣西安区域公司响应正荣集团荣光计划,开展“把世界带给你看”公益活动,关注乡村学校艺文教育,开阔乡村孩子们的眼界,给孩子们的小小世界带去不一样的色彩。西安周至县终南镇新村小学的孩子们体验了身临其境的儿童剧《绿野仙踪前传》,感受了多彩的科学课堂,同时还收到了志愿者们带来的冬日暖心大礼包。秉持着“正直构筑繁荣”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正荣集团用实际行动让善意温暖社会,将公益进行到底。益路荣光,一路幸福;益路荣光,一起前行;益路荣光,一起美好。

在正荣21周岁之际,西安正荣开展徒步跑活动。用活力和拼搏创造无限希望与可能,在未来用奋斗与幸福相伴,向着美好未来持续奔跑。

正荣拓行21载,履迹32座城市,用心发掘城市底蕴。即将21周岁的正荣在不断奔跑的路上风华正荣,在奔向未来的路上与城市共荣。

新闻推荐

办案返回路遇车祸干警救援彰显担当

本报讯(记者刘鸯通讯员罗成标)12月25日16时许,西安市周至县法院干警朱焜之、韩发展、任龙、刘伟外出办案返回途中,路遇一场车...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国城变·小城安康 2019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全国主流媒体特别报道陕西区活动特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