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车祸无情 人间有爱 40万元善款捐给遇难的哥家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5-28 01:31   https://www.yybnet.net/

5月5日凌晨,西安南门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的哥杨海军及车上一名乘客死亡。事发当日,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将1.5万元慰问金送给家属先行料理后事,5月21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募集的389086.57元善款送到家属手中。

杨师傅家住周至县,上有老人,下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妻子务农,之前,杨师傅一人在西安靠开出租车为生,承担了家中的经济来源。他的突然离世,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事故发生后,了解到杨师傅的家庭情况,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在行业大会上,向全体从业者发出倡议,捐款帮助杨海军师傅家属。截至5月19日,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各经营企业的干部职工和全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捐款404086.57元(其中,1.5万元慰问金于事发当日送给家属)。

5月21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杨师傅所在的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再次前往杨海军师傅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全行业爱心募捐的善款389086.57元,以表达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全体从业者对杨海军师傅家属的关怀,希望通过全行业的一点爱心,能够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痛苦和困境。

相关负责人向杨师傅家属表态:“虽然杨海军师傅已经走了,但是,西安出租汽车行业永远都是你们的家、你们的依靠,无论以后家庭或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出租汽车行业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不遗余力地进行帮助”。本报记者姬娜陶颖

新闻推荐

受伤斑头鸺鹠光顾小区警民携手救护 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已移交野生动物抢救中心

受伤的斑头鸺鹠得到警民及时救护受伤的斑头鸺鹠记者张志杰通讯员丁鹏摄本报讯(记者张志杰通讯员丁鹏)5月25日,...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银丝缕缕关中味2020-05-24 05:37
猜你喜欢:
评论:(车祸无情 人间有爱 40万元善款捐给遇难的哥家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