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安市通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工作三季度考核成绩单 周至临潼蓝田 排区县后三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0-23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乐)10月22日,市生态委通报了西安市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工作三季度考核情况,区县政府考核排名后3位的是周至县、临潼区、蓝田县;开发区后2位是浐灞生态区、曲江新区。

据了解,西安市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三季度共109项任务,完成105项,完成率96.3%。目前,全年任务共计完成11项,其中有7项在三季度提前完成。

区县政府考核排名前3位是:新城区、碑林区、未央区;后3位的是:周至县、临潼区、蓝田县。

开发区考核排名前2位是: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后2位的是:浐灞生态区、曲江新区。

市级部门考核排名前3位是: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科技局;后3位的是:市秦岭保护局、市大数据局、市资源规划局。

国际港务区中欧班列质量评价指标全国第一。水务局牵头的《全域治水碧水兴城西安市河湖水系保护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在开工建设2020年项目的同时,部分区县、开发区还自加压力,提前开工建设明、后年项目共计50个。

面对困难,有的单位积极主动想办法,努力推动任务按计划实施。如,市公安局为了确保信号灯智能化改造进度,在全运会重点路线的305处待改造点位中,提前开展了65处的首期改造施工,并完成全部安装工作。有的单位督导检查不足,对工作进度情况掌握不准确;任务制定研判不充分,导致任务调整的部门相对较多;个别任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难度较大。如,周至县农村污水治理等任务连续两月未完成。

为有效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市生态委要求各任务牵头部门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精准制定改进措施,加强任务指标的督导调度。对任务进展滞后的单位及时进行督办,推动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力争4季度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及时谋划,做好2021年有关工作部署。

新闻推荐

西安首家种植业企业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阳光讯(记者邓龙辉)近日,西安市周至县马召镇“陕西众鑫源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办公室审核,被认定...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通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工作三季度考核成绩单 周至临潼蓝田 排区县后三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