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 多措并举推动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08 01:35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6月9日上午,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在二曲街道东街小学召开了周至县思政课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由各学段学校代表介绍了思政课建设工作汇报,并深入二曲中心校思政课课堂进行听评课,交流思政课建设工作经验。目前,周至县共有思政课教师573人,其中专职思政课教师115人,兼职思政课教师425人。截至第二季度上报领导干部听评思政课1606节,讲授思政课611节,所有听课记录、授课教案均予以收缴、存档。

2019—2020学年度,全县各中小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评将思政课建设工作纳入考评范围。

2020年7月15日接市局思政课“大练兵”活动相关文件后,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安排相关职能科室研究部署并制定《周至县2020年思政课“大练兵”活动安排》。目前已经将培训名额分解到各校,安排115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市局相关培训,已经全部落实到位。同时于7月27日—29日进行了思政课“大练兵”赛课活动,70余思政课教师分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学段参加赛课活动。

2020年10月至11月,在全县中小学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2020年11月27日,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约200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全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教学展示线上观摩活动。西安市教育局

新闻推荐

科技“金剪刀”剪出“摇钱树”

目前,正值猕猴桃冬剪关键期,12月16日,周至县农广校在惠秦果业园区隆重举办“高素质农民猕猴桃冬季修剪技能大赛理论技术培训...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 多措并举推动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