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从心出发 相守相伴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3-1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薛璐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本是一句调侃生活的戏谑之言。不料却真真实实地发生在市民张胜利(化名)的家庭。

张胜利的儿子小张正值青春雨季,却于2017年11月被确诊为罕见病“黏多糖贮积病2型”,该病会引发身材矮小、心脏瓣膜疾病、肝脾增大等多种并发症。为了治疗,张胜利带着儿子四处求医,医生建议,必须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

但是,巨额的医疗费用让张胜利犯了难。医生告知他,需要准备几十万元的手术费,病情耽误不得!即使生活再艰难,张胜利也决定要让儿子手术。于是,通过多方筹借,最终于2018年1月,张胜利儿子的手术顺利进行,总计花费了40余万元。

儿子手术顺利,这让张胜利心中的担子放下不少,但等待他的还有儿子的后续疗养费用以及所借债务。正在张胜利一筹莫展时,他突然想到,自己曾于2013年7月在新华保险咸阳中支为儿子投保《健康福享重疾》9.3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1万元。张胜利便立刻联系保险公司,不久后,新华保险业务员在审核过资料后向张胜利赔付医疗责任1万元,重大疾病责任9.5万元。这10万元对于张胜利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无独有偶,彬县罗女士44岁,2016年11月在新华保险咸阳中支购买《健康无忧C》保额2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保额1万元。2018年1月12日,罗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咸阳市中心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当时,业务员协助客户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并前往医院慰问。罗女士出院后,经审核,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向罗女士共计赔付了206913.69元。

西安某单位在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已连续4年为300多名员工投保,目前,已理赔13件。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7月该单位员工赵某出差去新疆,在驾车途中发生车祸不幸身故。新华保险咸阳中支接到报案第一时间与该单位取得联系,随后,立刻委托新疆分公司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异地查勘事实准确,共赔付50万元。

事实上,重疾、意外保险兜底保障群众生活,这样的案例在新华保险咸阳中支不算少数。自新华保险咸阳中支成立以来,目前最大金额的赔付已高达122万元。

据统计,2018年,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共理赔重大疾病责任249件,赔付1161.9万元,其中恶性肿瘤赔付163件,赔付747.1万元,赔付金额占重大疾病的64.3%,恶性肿瘤中肺癌和乳腺癌占比较高,分别为15.96%、11.66%。

从心出发,相守相伴。2018年,新华保险咸阳中心支公司全年理赔案件15412件,赔付6549.9万元,理赔件数同比增长35.28%,赔付金额同比增长34.59%,一个个鲜活的数字代表着新华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全心全意的热情服务咸阳客户。

(G)(2)

新闻推荐

西安火车站增开各方向临时旅客列车26对

2019年春运期间,西安火车站节前客流整体呈现探亲、务工、旅游流集中运输特点,热门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广...

彬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彬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美哉侍郎湖2019-03-18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从心出发 相守相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