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长武 百万元重奖招商引资功臣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3-27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圣强)3月15日,长武县面向全社会宣布:从今年开始,任何个人或组织引荐符合产业政策、促使绿色工业项目最终落地长武,最高可获奖励100万元以上。

今年,长武县推出《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暂行办法》,划定奖励办法、设定奖励条件、明确奖励标准,对绿色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劳动密集型等企业的引进做了详细规定,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同时,长武县要求引进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产业布局、投资额度、投资强度、纳税强度等指标须符合相关规定。

长武县对引进绿色工业投资额1亿元(含1亿元)以上5亿元(不含5亿元)以下项目,最高一次性奖励引资人30万元;引进投资额5亿元(含5亿元)以上10亿元(不含10亿元)以下项目,最高一次性奖励引资人60万元;引进投资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项目,最高一次性奖励引资人100万元;引进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企业为主投资的项目,可在原有奖励的基础上,再奖励引资人20万元。同时,凡提供有效投资信息,但没有参与项目落地全过程,项目落地后,长武县也给予最高一次性不超过5000元的奖励。

新闻推荐

扬正气治邪气立志气长武县扶起贫困群众精气神

长武县位于关中西部陕甘交界处,是陕西的“西大门”。全县总面积567平方公里,辖7镇1个街道办事处145个行政村,总人口18万,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六盘山连片特困县。近年来,长武县坚持“扶贫先扶志...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 百万元重奖招商引资功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