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长武县招商引资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09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4月8日,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6.96亿元。

推介会上,该县围绕商贸物流、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生态观光、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六大领域,共对外发布特色杂粮精加工、现代果业产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长亭湖旅游开发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3个。

其中,签约的二厂百万蛋鸡养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位于亭口镇二厂村,建成后年存栏商品蛋鸡100万只,年出栏商品代鸡苗500万羽、青年鸡200万只。并建有无公害饲料加工场,可与周围18个村约2000户群众签订6000多亩大豆、玉米无公害种植基地回收合同,为当地群众提供稳定收益。亭口镇老龙山游乐场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将打造集自然风景体验旅游和红色旅游为一体的游乐场,建成后预计年利润500余万元。

推介会现场还签订了长武县服饰加工、氯化石蜡生产、功能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亭口东风4S店等项目。(B)⑧

新闻推荐

长武“五条路径”助推脱贫攻坚

2017年以来,长武县洪家镇在全面落实***“八个一批”的基础上,确定了“果业主导不动摇,特色种养做示范,劳务就业促增收,光伏发电有保障,金融扶贫来支撑”的五条产业脱贫路径,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县招商引资10个项目集中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