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长武交警进校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04 13: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濮阳 记者 沈广睿)6月1日,长武县交警大队为了让孩子们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习惯,持续深入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路上走”宣传教育活动。

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赵小锋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法治观念,预防少年儿童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六一”儿童节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各中队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深入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宣教活动。活动中,“萌娃们”化身“小交警”,伴随着音乐,做着学校自编自创的“交通安全手势操”。整齐的着装,熟练的手势,有模有样地比划着,萌娃们为家长和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民警与孩子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及交通安全体验活动。“萌娃们”学习了生活中常见的过马路、乘车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了解了违犯交通法规造成的危害。

长武交警希望小朋友们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向爸爸妈妈、同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使守法出行理念扎根孩子心灵,进而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B)(11)

新闻推荐

长武对新任村党支部书记上廉政课

本报讯(郭怀玉冯君兰)近日,长武县纪委监委对各镇(办)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流动培训,让许多参加培训的农村党支部书...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交警进校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