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马希良深入长武县 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1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军伟)6月9日,市委副书记马希良深入长武县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在巨家镇赤峪村苏陕扶贫产业食用菌基地,马希良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运营和群众入股分红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项目管理,用好产业扶持资金,明晰产权模式,健全利益联结机制,让贫困群众分享更多增收红利。

在常家村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马希良和种植大户、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中药材种植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对该村通过发展中药材带动群众致富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结合当地实际,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支持群众大规模发展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做到县有主导产业、镇有产业园区、村有示范点。

随后,马希良前往巨家镇移民安置社区、创业就业扶贫基地、特色工艺品扶贫加工厂和长武富熙服饰有限公司、丁家镇十里铺村窑洞文化园实地调研。他要求,要继续抓好易地移民搬迁后续设施完善、产业就业等配套工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B)⑧

新闻推荐

长武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本报讯(鱼斌)近日,长武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县职教中心操场举行启动仪式,拉开了长武职业教育周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以“职教改...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8年见证城市成长2018-05-22 02:24
猜你喜欢:
评论:(马希良深入长武县 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