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长武检查民办技能培训学校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5-26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俊峰 王哲)为进一步规范民办技能培训学校办学行为,依法维护参训学员的合法权益,5月18日,长武县组织7家职能部门,对全县从事职业技能培训的民办培训学校进行了执法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聘用教师情况,并查验培训学校办学及法人资质。每到一处,检查组均认真查看培训学校的法人资质、教师聘任情况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培训学校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是否按规定配备应急照明灯、各类安全标示是否完备、消防器材配置是否达标等进行严格的检查。

检查组对两所培训学校普遍存在的灭火器过期、无应急照明灯、各类安全标示不完备3个问题进行了现场告知,并开出整改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该县人社局将会同有关部门,逐步建立民办培训学校监管长效机制,联合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不断规范推进本地民办技能培训事业健康发展。(B)(14)

新闻推荐

长武中医院保险柜被撬15万现金失窃 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张文平  近期,咸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联手,跨陕西、甘肃、贵州三省十余个县市区,行程1500...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检查民办技能培训学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