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举办李建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0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景东旭)7月9日,长武召开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李建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该县主要领导及各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班子成员聆听报告会。

今年4月,中宣部、中组部启动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评选、考察和公示,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6月25日,在全国受表彰的98个集体、192名公务员中,李建清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殊荣,这也是咸阳市惟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李建清是公务员中的优秀代表,是同事眼中的“铁人”,是群众眼中的“亲人”。13年来,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会上,李建清做了题为《带得殊荣归,奋斗正当时》的事迹报告,他的先进事迹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一位党的领导干部、一位脱贫攻坚基层带头人的坚定信念和火热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建清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一心为民、造福百姓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B)(12)

新闻推荐

一村民30余年无户口长武民警帮助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沈广睿实习记者任凤)近日,55岁的王某拿着民警递给她的户口簿和临时身份证激动不已,“黑户”了30余年,终于有了户口...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举办李建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