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交警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10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洪强 记者 沈广睿)2020年春季复学在即,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长武交警强化校园周边道路秩序管控,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日前,冉店九年制学校模拟疫情防控演练,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亭口中队全力配合学校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防疫活动中,老师们穿上校服模拟学生有序排队进入学校,亭口中队民警从组织师生进校登记开始,全程参与了体温检测、发热处置、隔离设置、教室通风、上课下课、课间休息、错时就餐、错时放学、校门口突发情况处置、课上突发情况处置等每一个环节,全面演练了学生入校后一天的生活场景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通过模拟演练,学校老师能够熟练掌握复学后的防疫流程和科学规范的应急处置方法,长武交警也将切实保障师生开学入校后校园周边道路秩序持续稳定,做到万无一失,为学生开学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F)(2)

新闻推荐

陕西长武巨家镇巨家村:抗疫情不松懈 保春耕促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陕西省长武县巨家镇巨家村两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在巨家镇党委、政府对疫情工作的安排部署下,坚守疫情防...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交警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演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