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妇计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06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宝兰 记者 刘亚茹)3月26日,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长武县妇计中心上下从接种科室布局、设备配置、登记及接种人员的抽调、急救设备及药品的准备、接种流程安排、标识标牌制作及宣传氛围的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

据悉,长武县妇计中心严格落实好健康询问、知情告知、接种后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医疗救治及应急处置等措施;加强疫苗冷链管理,严格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操作,确保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地完成接种工作。

目前,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存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接种疫苗后,受种者可获得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避免感染新冠肺炎。当接种人群达到70%-80%以上,就可形成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病毒传播链条。(F)(2)

新闻推荐

崔银霞:传承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

本报记者赵常丽现年68岁的崔银霞,是长武县彭公镇方庄村人,现任方庄村村委会主任。她不但能处理好群众关系与村里事务,更是左...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妇计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