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陕西暨商洛特色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7-22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率航)7月20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陕西暨商洛特色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陶长生,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商洛市副市长刘伟出席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的主题是“苏陕心连心、携手奔小康”。陕西省组织9个设区市的28家农业带贫益贫企业参展,众多江苏省果蔬食品企业、农产品采购企业、农业行业协会参加推介会。推介会上,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产业脱贫办公室与江苏省浙江商会签订了50亿元的定向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浙江商会与商州、洛南、淳化、洛川等12个帮销县区签订了定向消费扶贫合作购销协议,共签约24亿元。

刘伟从商洛特色农产品的自身优势、产业基础、市场前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商洛核桃、板栗、香菇、茶叶、黑木耳、中药材6类特色农产品,并邀请南京企业家到商洛投资兴业、合作交流,推动商洛农产品繁荣发展,助力商洛脱贫攻坚。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洛南县博艾艾草专业合作社、榆林市东方红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推介了各自的主营产品。陕西苹果集团有限公司就促进三方合作、助力消费扶贫作了表态发言。

推介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陕西馆和商洛馆了解陕西名优特产、商洛特色农产品及商洛市农业发展的新成果。展会期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博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同期举行,部分院士专家、江苏相关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也来到商洛馆,了解了商洛特色农产品。

新闻推荐

淳化携手高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报讯(蒲大伟)“虽然这几天连续下雨,可这些大学生一有空就在舞台上彩排,说要给我们小池村群众一场最精彩的文化汇演。”7月1...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暨商洛特色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