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黄马甲生鲜首届团膳企业赋能战略峰会盛大开幕 多家餐饮管理公司与黄马甲生鲜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华商报 2019-07-26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 昨天,省内外近100家大型餐饮管理公司、行业协会、食材生产龙头企业、信息技术平台开发企业等各界精英云集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出席“洞悉商机,赢领未来——黄马甲生鲜首届团膳企业赋能战略峰会”,共同探讨西安团膳餐饮行业的发展之道。

黄马甲生鲜业务负责人在致辞时介绍,黄马甲生鲜拥有国内领先的高标准作业环境,生鲜物流基地有10000平方米标准化分拣和包装车间,并与云阳、淳化、太白、华县、大荔、兰州、寿光等地20多个蔬菜基地签约长期供应蔬菜瓜果。与中粮、北大荒、方欣、爱菊、邦淇、海天、李锦记、思念、三全等国内食品龙头企业战略合作,拥有业内先进的订单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控体系、专业物流配送团队和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同时黄马甲生鲜还拥有健全的食品安全检测设备,每天对蔬菜和水果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并出具检验报告。

陕西餐饮商会执行会长梁国义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智梦得酒店管理、九棵松、聚美丰、至欣、利辉、财锦、汇力、方能、四新、玖鸿名厨、利诺、和兴隆餐饮、洁瑞、江西凯丽、至欣、景唐、航空苑等最具实力的餐饮管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如家酒店等近100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与会代表通过峰会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后,对黄马甲生鲜的供应及配送能力,以及极具前瞻性的餐饮管理企业供应链升级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黄马甲生鲜高标准的生鲜作业环境和作业标准,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称赞,50多家餐饮管理公司在峰会期间与黄马甲生鲜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做了精彩演讲,从行业格局、发展趋势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享。

新闻推荐

淳化县方里镇一“黑作坊”员工不愿加班被打伤

被打伤的孟某记者赵小康文/图7月7日晚上10点左右,在咸阳市淳化县方里镇街道附近一喷漆厂内,一名男子因为不愿意晚上加班被...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马甲生鲜首届团膳企业赋能战略峰会盛大开幕 多家餐饮管理公司与黄马甲生鲜签订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