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待春暖花开,我娶你回家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3-07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党娇

“婚纱照年前已经拍了,订婚日期原定于今年2月9日,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取消订婚仪式。特殊时期,不给亲朋好友添麻烦,更不给疫情防控添风险。”元宵月圆之夜,准备去高速路口换岗执勤的民警张林林向淳化县公安局领导汇报了情况。

80后的张林林,已经步入了被催婚的年龄,而对于未婚妻来说,期盼已久的订婚仪式就这么泡汤了,远在河南的父母怎么想?但张林林深知现在是国家和人民需要自己的时刻,必须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危。

自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从大年初二开始,他每天捕捉一线民警的闪光点,以最快的速度宣传他们。张林林负责十里塬高速卡点联防执勤,十多天里,写稿子和执勤就成了他的主业。每当休息吃饭的时间,他总会拿起电话问家人的情况,和未婚妻聊聊天互相鼓励。

“我会照顾好自己,你出门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未婚妻说。他也时不时地调侃未婚妻:“是时候证明你是不是一个合格的警嫂了!”

张林林的未婚妻在银行窗口工作,同样奋战在一线,为群众服务。每天下班她都很担心他,打个电话又怕影响他的工作,每次都是等待。

未婚妻给他发来一封信,这样写道:

我在等待,等你每次给我报平安,我虽担心你,但也绝不打扰你,因为我知道,你在为国家,里面也有我。

我在等待,等你回来,我的喜怒哀乐你都不在身旁,但我从不埋怨你,作为准警嫂,我已经在提前适应这个老公。

我在等待,等你胜利而归,我知道现在是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你在一线坚守,我能做的就是做你坚强的后盾,让你安心无牵挂。疫情可以改变我们的订婚时间,但改变不了我们之间的真心相爱。

我在等待,等待春暖花开之时,你来娶我!

张林林也给未婚妻发送微信:“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待疫情退去,春暖花开时,我娶你回家!”

新闻推荐

淳化专车护送苏陕劳务协作人员返岗复工

图为该县人社局的点对点复工返岗专车。本报记者王祝遥摄(B)⑧本报讯(记者王祝遥)2月28日,淳化县“点对点”农民工暨苏陕劳务协...

淳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淳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渭北二月小蒜香2020-02-27 11:35
猜你喜欢:
评论:(待春暖花开,我娶你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