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淳化检察院 强化培训提升队伍素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8-14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今年以来,淳化检察院着眼于提高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力求以教育培训促检察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队伍。

该院积极采用检察官教育网、检察内网等进行全方位培训,持续提升全体干警的政治业务能力。以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为契机,采取讲党课、专题讲座的形式,为干警答疑解惑,促进领导与干警的深入交流。开展新进人员培训,为聘用制书记员开展岗前培训和试用期满培训,使他们迅速熟悉业务,投入工作。通过组织干警观看“民法典三人谈”讲座视频,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适用一本通》,多种方式学习民法典。同时,还邀请专家学者为全体干警授课,借助“外脑”,促进自身能力提升。通过各种方式的培训提高了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质。

据悉,该院将继续加大教育培训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培训质量,逐步规范培训管理,达到以培训促履职能力、以学习激干警活力的目的。(F)(2)

新闻推荐

淳化夯实基础源头治理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本报讯(蒲大伟)今年以来,淳化县着力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有效化解一批历史跨度长、调...

淳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淳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淳化检察院 强化培训提升队伍素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