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泾阳县医院举办11·20心梗救治日宣教大会

来源:华商报 2017-11-28 02:2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0日,泾阳县医院特邀交大一附院王军教授与韩克教授、蒲城县医院急诊科及120中心主任高峰现场讲学授课,卫计局副局长崔小平、副院长张新疆、医务科主任古轶、心血管内二科主任谭雪峰出席会议,县医院及基层卫生院医务人员约200人现场听讲。

会上崔局长对医院及心血管内二科的医疗成果表示祝贺,他介绍,心血管疾病目前在我国发病率逐年上升,县医院心血管内二科在县卫计局、县医院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及协助下,在心梗救治日的前夕,成功开展了心脏冠脉介入治疗、冠脉造影以及支架植入,在原有的溶栓治疗急性心肌梗死的基础上,提高了心肌梗死的救治水平,增加了救治手段,为泾阳及周边地区心血管病人带来最好的福音。

讲座开始,高主任进行了《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患者溶栓救治技术方案介绍及病例分享》的讲座,对我国急性心肌梗死救治现状、技术方案介绍及典型病例分析做了详细的说明;韩教授主要讲解了《2016年中国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指南解读》,他强调,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已成为冠心病治疗的重要手段;王教授主讲了《冠心病常见症状、诊断与临床意义》,内容涵盖冠心病的常见症状、胸痛诊断与鉴别诊断、危重症胸痛评估和处理。三位教授为现场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一场学术盛宴,医务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新闻推荐

泾阳一村一司法顾问,基层法制全视角解决方案

泾阳县司法局及时动员、周密部署、整合资源,建立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为主要载体的法律顾问服务体系,该局成立了五个调研组,深入全县13个乡镇26个村10个社区进行调研座谈,听取社会各界对“一村(...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县医院举办11·20心梗救治日宣教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