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两名原副校长受贿获刑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12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1月11日电(记者石志勇)由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受贿案件,日前经法院公开审理一审宣判:以受贿罪判处陈勇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60万元;判处张培营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0万元。

这两起案件的查处在全国高校系统引起较大反响,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至2013年,陈勇利用其担任西电副校长、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总指挥职务上的便利,为西安炳德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燃煤采购、项目建设招投标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受上述单位负责人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约367.77万元。

法院同时审理查明:1999年至2015年,张培营利用其担任西电副校长、基建处处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西安炳德贸易有限公司、泾阳县建筑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燃煤采购、项目建设、招投标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受上述单位负责人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89.3万元。

新闻推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受贿获刑11年、5年

正义网西安1月4日消息,近日,由陕西省西安市检察院审查起诉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厅级)受贿一案,经公开审理,由西安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以受贿罪分别判处陈勇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60...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两名原副校长受贿获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