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市检察院成功办结两件 副厅级官员受贿案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分别获刑11年、5年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1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春燕)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已成功办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受贿两案。陈勇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六十万元;张培营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十万元。

2004年至2013年,陈勇利用其担任西电副校长、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总指挥职务上的便利,为西安炳德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燃煤采购、项目建设招投标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受上述单位负责人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67.74677万元。

1999年至2015年,张培营利用其担任西电副校长、基建处处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西安炳德贸易有限公司、泾阳县建筑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燃煤采购、项目建设、招投标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受上述单位负责人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89.3639万元。

陈勇、张培营受贿两案是在全国高等院校有着重大影响的副厅级领导干部受贿案件,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挂牌督办案件。为确保准确指控犯罪,西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安排专人负责办理,提前介入侦查引导取证,认真细致审查案卷材料,召开联席会议,完备证据体系,确保了证据审查、补充、固定同步,保证了案件及时、顺利起诉至法院。

新闻推荐

泾阳推广清洁能源使用,全民化推进治污降霾工作

为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和清洁能源替代,泾阳县通过分阶段实施“煤改气”“煤改电”项目,减少煤炭消费总量,推广清洁能源使用,减少污染物排放,有效改善了广大群众生活质量。该县重点实施8个镇的气化项目,进...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检察院成功办结两件 副厅级官员受贿案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分别获刑11年、5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