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省十六运火炬在泾阳传递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8-04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泾阳火炬传递。本报记者 刘计划 梁高强 实习生 刘衍豪 摄(B)(12)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 刘计划 实习生 刘衍豪)8月3日上午,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第三站起跑仪式在泾阳县泾干湖公园广场举行,现场群众欢呼雀跃,站满了火炬传递路线的两侧,第一棒火炬手由咸阳市田径代表队主教练贾来成担任。

上午9时许,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泾阳站正式开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采自红色马栏的圣火火种从渭城区传递而来,两名圣火护卫从火种灯中引出圣火火种,点燃圣火盆。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点燃火炬,随后交给泾阳县领导展示并传递。

当日,参与泾阳县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共有25名,火炬传递经泾干湖公园、工业发展局、卫计局、检察院、花园酒店,最后到达郑国广场终点,全程传递路线约2.5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起点泾干湖公园是泾阳最大的城区公园,是市民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每天早晚在此参与体育运动的群众就达数千人。终点郑国广场是为纪念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大型水利工程师郑国修渠而建,如今都成为泾阳县全民健身的新标签,以蓬勃向上的运动增添泾阳新活力。(B)(12)

新闻推荐

咸阳市公安系统一个集体多名个人立功受奖陈文锋被授予二级英模荣誉 张乐被追记个人一等功

本报讯(郑亚娟)近期,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分别签署命令,授予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陈杨寨派出所所长陈文锋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十六运火炬在泾阳传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