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西安醉美一日游 这些地方花正艳景正美

来源:华商报 2021-04-11 01:11   https://www.yybnet.net/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日载阳,百花绽放,正是踏青游玩好时节。您不妨抽点时间、找点空闲,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出去在周边寻找春天的脚步,去探寻醉人的春日生机。

西安植物园

在郁金香花海里找春天

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西安植物园可谓是人山人海,导致周边交通拥堵。大家都去植物园看什么呢?原来是植物园正在开展““香”约西安植物园,“郁”见最美的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是西安植物园第29届春季花展,将持续至5月5日。花展期间,20万株千姿百态的郁金香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奇妙的视觉盛宴。近期盛开的郁金香不仅有历年来的品种,还引进了一些新品种,如红色长安、唐吉坷德、饰边等,包括百合型、牡丹型、球型等主要花型。

因为郁金香分早、中、晚期品种,园区内在郁金香种植过程中也结合了花色和花期进行搭配种植,让花色和层次显得更加丰富、更具视觉冲击力,让游客获得更多美的享受。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南三环交界处向南第一个路口向东1.4公里。

开园时间:09:00-17:00(17:00停止入园)

门票:10元(学生、儿童半价)

公交路线:37路、525路、121路直达;或乘坐地铁5号线到黄渠头站,转乘37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

紫荆美景在太平

每年四月前后,众多游客就会前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欣赏惊艳的“紫荆花海洋”。今年已经是景区举办的第十七届紫荆花节了。

据悉,本届紫荆花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包含“云端共赏紫荆花”“一加哈苏手机抖音摄影赛”“花海拍照展风采”“踏春祈福赏太平”等系列互动体验活动。游客在整个四月都能尽情领略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万亩天然紫荆花海和“八瀑十八潭”的独特魅力,体验自然山水无限风光。

春季的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整座山都被紫荆花染红了,绚烂如霞,非常壮观美丽。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太平峪煤场村

开园时间:09:00-17:00(16:00停止入场)

门票:60元(学生、儿童半价)

自驾路线:西三环与南三环交会处上西太一级公路往南至公园,大约1小时车程。

西安牡丹苑

去赴一场牡丹盛宴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说起花中魁首,牡丹当仁不让。都说洛阳牡丹甲天下,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牡丹其实极盛于唐都长安!

西安牡丹苑是城里唯一的牡丹文化主题公园,园区整体建筑风格皆为唐代,共有牡丹35种约24000余株,甚是娇艳。满眼的国色天香,绝对是西安城区赏牡丹不可错过之地。

微风拂过,西安牡丹苑中万朵牡丹随风摇曳,清香四溢,花香伴着浓浓春意扑面而来,犹如走进了一处天然氧吧。今年由于气温因素,牡丹已经陆续盛开,想要观赏的朋友们可要早点去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昆明路与西二环相交处

开园时间:08:00-18:00

门票:免费开放

公交路线:乘坐15路、106路、201路、207路、环1路等公交车至昆明路站下车即可。

泾河新城

离你最近的油菜花海

每到三四月,油菜花海是汉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其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也是赏油菜花的好去处。

占地3000余亩的油菜花海正值花期,在眼前无限延伸,像金色的绸缎铺在了辽阔的大地上,给泾河新城增添了一份醉人的春色。置身花海,让心情在自然中放飞,亦是美好的体验。

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街道樊家村、马庄村、姚坊村附近(地图导航至樊家村村民委员会即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自驾路线:从市区出发走包茂高速至泾阳立交,走茶马北路约1小时可达。华商报记者 田蕾 实习生 徐瑞煜

新闻推荐

一份出行的“晴雨表”及时送上 陕西省中北部浮尘扬沙来袭

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早晨全省共计4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2.9℃),陕北地区-2.9℃~5.8℃,关...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子般的初心2021-03-31 08:05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醉美一日游 这些地方花正艳景正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