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对科级干部进行学分审核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1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欣闻)近日礼泉对全县83个单位的779名科级领导干部2017年度的培训学分进行了审核登记。

本次审核登记,要求每位科级干部对2017年度参加的相关知识考试、学历学位教育、挂职锻炼、大讲堂或各类专题讲座、班子集体学习、日常培训和文章发表、各类资格证书的考取及参加各级组织部门调训和认可的各类培训等10余项内容进行如实填写、提供翔实的证明材料后,由组织部门进行严格审核登记、造册备案。

干部教育培训学分证明将和干部计划生育情况审查表、廉政鉴定表,一并成为考察使用干部的三个“硬杠杠”。对于学分登记不合格者实行一票否决、暂缓提拔使用,使该制度成为全县倒逼干部主动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激励干部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有力抓手。

自去年4月份,礼泉县出台《礼泉县科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考核管理办法》以来,所有干部已顺利通过了学分审核,全县干部取得了平均学分129.34分的好成绩,超额完成了规定的学分任务,以常态化的学习为实现全县追赶超越提供了知识储备和智力支持。(B)⑧

新闻推荐

帮你问 礼泉兴礼路啥时修复改造?

5月21日读者来电:兴礼路礼泉段路况不好,通行不便,不知啥时能修复改造?5月22日华商报向礼泉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5月29日收到...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对科级干部进行学分审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