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高速路免费陕西各景区周边需避堵 陕西省高速公路遇到流量饱和或交通拥堵时,将启动分流绕行预案

来源:阳光报 2018-09-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文辉)2018年国庆节假期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期间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届时将出现车辆集中出行现象。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结合陕西近年国庆期间道路出行特点,对今年陕西节日期间交通形势作出预判。节日放假收假前一天下午道路拥堵

9月30日17时至20时,主要以返乡、出游小型客车为主,预计城市周边车流量大,会出现短时交通拥堵。

10月1日至6日,路面车流量呈现潮汐式特点,每天上午8时至11时,车辆主要前往各旅游景点;下午4时至9时返回城区,届时路面车流量将会急剧上升。

据往年车流量统计,10月1日9时至11时左右,道路流量将达到峰值。车辆通行以日间为主,夜间车流量逐步回落。预计西安、咸阳周边高速公路流量较大,由于交通事故和施工占道等因素影响易发生交通拥堵。10月7日14时至21时,高速公路主要为收假前小型客车返程车流为主,流量将会猛增,主要集中在西安、咸阳、宝鸡、渭南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景区周边又将上演“人看人”“车看车”

预计通往陕西重点热门景区兵马俑、华清池、翠华山、袁家村、太白山、华山、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壶口瀑布、武侯祠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大。陕西的华山、兵马俑博物馆、法门寺等景区,延安红色旅游景点和铜川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等,将会在国庆节假期的初期和10月7日返程时间出现交通流高峰。

绕城高速长安、西高新、曲江、新筑、河池寨、未央、阿房宫收费站;福银高速六村堡、西张堡、机场西、香王收费站;机场高速汉城、机场收费站。连霍高速灞桥、三桥、咸阳、兴平、宝鸡收费站;京昆高速户县收费站容易拥堵。

绕城高速河池寨至纺织城段、兵马俑专用线、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铜川段、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京昆高速西汉段、包茂高速西康段容易拥堵,榆神高速府谷省际收费站前往山西方向,货车拥堵,小型客车通行正常。拥堵路段及分流绕行方案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陕西省高速公路遇到流量饱和或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的时,将启动分流绕行预案。具体实施办法如下:1.绕城高速河池寨收费站至纺织城收费站段经西安市南三环分流绕行。2.兵马俑专用线经包茂高速临潼收费站分流绕行。3.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铜川段经绕城高速、包茂高速分流绕行。4.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经G312国道分流绕行。5.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经S106、G210分流绕行。6.京昆高速西汉段前往汉中方向车辆可经西安绕城高速或环山旅游线(S107)分流至包茂高速、十天高速抵达汉中。三轴及三轴以下货车可通过国道108、316、210通行。7.包茂高速西康段经省道102分流绕行。8.榆神高速府谷省际收费站货车可经榆佳高速佳县省际收费站或青银高速吴堡省际收费站到达山西。

新闻推荐

一堂生动的小记者新闻写作与采访课

礼泉县仓房巷小学四年级六班赵岩松成长就像一朵五彩缤纷的花,陪我走过童年的道路,成为咸阳日报的小记者已经有一年了,这一...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长假期间高速路免费陕西各景区周边需避堵 陕西省高速公路遇到流量饱和或交通拥堵时,将启动分流绕行预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