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降为蓝色

来源:咸阳日报 2017-12-05 09:4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4日下午,随着冷空气逐渐影响,咸阳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将重污染天气预警从橙色降级为蓝色。

为做好后续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环保、气象部门会同专家,结合中、省预报结果,对咸阳市未来几天环境空气质量变化情况进行会商分析后认为:12月4日至5日,随着弱冷空气过程持续,咸阳市大气扩散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清除。按照《咸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相关规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12月4日16时将预警级别降低为蓝色预警,并启动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南八县,高新区管委会、新兴纺织工业园区管委会、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立即落实应急措施。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将根据环境空气质量变化情况,结合环保、气象部门会商预测结果,及时调整预警及响应级别,并向社会公布。

新闻推荐

车辆拍卖公告

受委托,陕西国泰拍卖有限公司公开举行拍卖会,具体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车辆一辆;二、拍卖时间:2017年12月12日上午10时整;三、拍卖地点:咸阳市秦皇路大秦御港城10号楼15层会议室;四、标的展示时间及...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古人如何御冬2017-12-05 09:43
评论:(咸阳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降为蓝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