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卫华在调研冬季供暖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1-10 09: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全市经历降雪降温天气,确保安全供暖是民生大事。1月9日,市长卫华带领市安监局及供热办、天然气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调研供暖和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在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卫华深入中心控制室听取企业供热生产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市政供热锅炉输热管道。卫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1月 1日迅速抢险、提前10小时恢复供暖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民生无小事。面对当前降雪降温天气,要保供气、供暖源,精细化管理,科学调度,确保供热质量。供热企业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供热、满负荷供热。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热企业发展,减少不必要检查,为企业生产创造良好环境。

在中石油长庆石化公司,卫华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支持长庆石化创建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保环保,支持企业打造绿色工厂,减少挥发性气体对大气的影响。要保供气,促进企业正常生产、安全生产。

新闻推荐

来咸阳投奔女友没钱花 8天持刀抢劫7名独行女

华商报讯(记者杨皓)26岁的河北男子吕某来咸阳投奔女友,由于没钱花,他将目光盯向了夜间独行的女子。短短8天时间,他便在咸阳持刀抢劫了7名女性,劫得现金4000余元和手机两部,还造成4名女性受伤。2017年12...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卫华在调研冬季供暖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