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供电公司: 积极宣传电能替代防污治霾从我做起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1-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宏良 通讯员 胡晓维)进入冬季,气候干燥,加之部分群众采用以煤取暖,以柴取暖,加重了空气污染。为了积极响应政府"积极实施电能替代,防污治霾、共创蓝天"的号召,普及"以电代煤,以电代气"的电能替代理念,咸阳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大力推广电能替代的宣传活动。

为了搞好本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走街串巷,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履行社会责任为重点,积极宣传电能替代节能降耗的利与弊。特别是把采用天然气的火锅店,未集中供暖用煤采暖的群众作为重点对象,从节能、环保、经济、安全等方面将电能与煤、气等能源进行综合比较、分析,详细介绍电能替代的优惠政策以及电力清洁能源的优势,让群众直观地感受到电气化生活带来的便捷。活动现场除了设立电能替代宣传咨询点外,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赠送《电能替代技术应用》书籍、宣传彩页,积极向群众宣传推广光伏发电,电能替代等新能源产业项目;并组织人员根据群众的具体情况实地调研,切实了解用电需求,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此举,不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而且为企业增加了售电量,也为保护我们的美丽蓝天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咸阳供电公司还将制定电能替代工作相应的实施方案,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理解和支持,为电能替代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缺钱花 3男子砸车盗窃

华商报讯(记者杨皓)2017年10月29日凌晨,咸阳世纪大道上一个停车场及周边30余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华商报今日咸阳2017年10月31日报道)。警方摸排蹲守抓获三名嫌疑人,目前两人被批捕,一人被取保候...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供电公司: 积极宣传电能替代防污治霾从我做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