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实现苹果种植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 咸阳市发布《“咸阳马栏红”苹果标准综合体》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5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亮)经过近两年的准备和实施,由市农业局提出,市质监局立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市果业办公室、市园艺站起草的《“咸阳马栏红”苹果标准综合体》4月18日发布,将于2018年5月18日正式实施。该标准共含有14个子标准,涉及种植、防护、贮藏、包装、运输等环节,为全市苹果生产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撑。

咸阳作为全国知名的果业大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苹果种植具有悠久的历史,种植面积和果品产量在全国都位居前列,苹果种植也发展成为咸阳市的支柱性产业。为了进一步振兴咸阳苹果产业,全面提升苹果的整体质量水平,打造具有咸阳特色的苹果品牌,按照“质量提升、标准先行”的发展战略,对咸阳优质北五县果区的苹果种植通过标准化进行统一规范,打响“咸阳马栏红苹果”品牌。

《“咸阳马栏红”苹果标准综合体》的发布、实施,标志着咸阳市苹果产业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在标准引领下,咸阳苹果种植将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有力助推全市苹果产业又好又快发展。(B)(12)

新闻推荐

6家工地基本整改到位

其中4家被行政处罚本报讯(记者宋超实习生陈国珍)4月23日,本报报道了市铁腕治霾办委托第三方监督机构对城区环境问题进行暗访时,发现部分工地依然未按规定落实6个100%措施。4月24日,记者获悉,6家存在问...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现苹果种植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 咸阳市发布《“咸阳马栏红”苹果标准综合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