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彩虹医院承办秦都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培训考核

来源:华商报 2018-04-26 03:18   https://www.yybnet.net/

4月21日,咸阳彩虹医院承办“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培训班”,对辖区申请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并具备资格的人员进行统一培训。

开幕式上,咸阳彩虹医院副院长康鹏讲致辞并强调母婴保健技术执业许可审批、换证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意义,表达了对于妇幼工作大力支持的决心和行动。

妇计中心副所长梁倩指出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强调会议纪律,希望参训人员真正将培训内容学会、学通,并依此规范服务群众。

培训班特邀请市妇幼基层保健科科长丁峰,并与彩虹妇产科协作,妇产科主任门月玲、李红等7名专家团队参与理论讲座,实践演练和实践考核;内容包括孕产期保健及事宜技术、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产后出血急救、新生儿早期保健及适宜技术、母婴保健法、无痛人流技术,实践技能演练,实践技能考核等内容,覆盖了助产技术、终止妊娠和结扎手术各审批项目所需的知识重点,通过专家深入讲解和现场有效的专业团队演练、互动沟通,使得此次培训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51人参加,培训结束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下一步将申请人员进行全面考核,对考核合格者颁发《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

这次培训提高了母婴保健从业人员的法规意识、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区母婴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X202公交近期将正式开通

  本报讯(记者李欣怡)试运行第一天遭遇强行阻拦、驱逐乘客,X202路公交车仅开通一天就暂停运行。昨日记者获悉,经过沟通协调,X202路公交将于近期正式开通。  4月24日,西咸...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课堂上动人的一幕2018-04-25 10:52
评论:(咸阳彩虹医院承办秦都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培训考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