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关爱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13 07:41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企业给孩子们提前送来端午的问候。本报记者 马沅聪 摄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6月12日,多家爱心企业带着粽子、香包、花绳、大蛋糕、学习用具、各种食品等爱心物资送给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当天上午,当爱心人士们带着定制的大生日蛋糕和爱心物资走进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活动室里,孩子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并用简单的话语表达着内心的快乐。“我们也是利用自己餐馆的便利条件,给孩子做了一些具有节日特色的食物。”爱心企业之一的小可香中国餐馆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大早,厨师就和服务员一起包粽子,做糖糕,把最美味、最新鲜的食物让孩子们第一时间品尝到。记者看到,还有两家爱心企业不仅给孩子们定制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还准备了和端午节有关的香包、花绳等礼物。

为了拉近和这些孩子们的距离,爱心人士先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随后,他们和孩子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将香包和花绳细心地发给每个孩子,挂在他们的胸前或手上,吃着香喷喷的蛋糕,看着手中五彩缤纷的香包,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B)(12)

新闻推荐

私自揽活垃圾倾倒河堤旁 城管公安联手从重查处

本报讯(记者宋超实习生陈国珍)6月7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执法队在公安、交警部门的配合下,依法查处一起渣土车随意倾倒垃圾...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最美“高速”家庭2018-06-13 06:45
评论:(爱心企业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关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