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成功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来源:阳光报 2018-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瑜)日前,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扩围竞争性评审工作,经过答辩评审、激烈竞争,咸阳成功入选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今年以来,咸阳按照省、市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把煤炭削减和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工作当作“铁腕治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上下联动、精准施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了彻底改变以煤为主的冬季采暖方式,改善大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咸阳自加压力,抢抓政策机遇,积极申报并成功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将连续三年每年获得中央财政奖补资金3亿元。

新闻推荐

咸纺集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赛

本报讯(张翟西滨王艳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11月29日,咸阳纺织集团公司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成功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