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渭滨办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忙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渭滨宣)2月11日,春节收假第一天,渭滨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准时准点,全部到岗,召开机关干部收心会、工作部署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收心聚力抓落实。全体干部调整好心态,收心归位,各村第一书记、社区书记及包村组办会后立即深入村组社区,了解掌握村内情况及村两委会干部在岗情况,对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信息、安全隐患、近期乳制品布鲁菌疫情进行摸排,及时掌握情况。

严肃纪律抓作风。全体干部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各组办、社区凝神聚力,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

加强学习抓提升。收假第二天,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干部理论“大学习·大培训·大轮训”,采取专家讲学、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组办主任领学、干部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切实提高全办广大干部理论素养,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B)⑦

新闻推荐

一市民遗失行李箱民警33分钟找回了

本报讯(记者王婕)“太感动了,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家乡人真的很给力!”2月10日下午,市民陈婉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表扬民警帮她...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滨办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忙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