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清渭楼上演新春快闪 三千名群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阳光报 2019-02-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永国 通讯员 王婕 文/图)2月18日下午,咸阳清渭楼广场前,一场激动人心的快闪活动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三千名群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祝福祖国母亲,用歌声共庆元宵佳节。

下午2时许,幽静的咸阳湖畔响起震天的战鼓声,气势恢宏的秦汉战鼓从清渭楼高处响彻四方,8分钟的鼓乐展演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在一阵空灵悠扬的竹笛声中,民乐合奏《茉莉花》在广场中央响起,竹笛、琵琶、二胡的演奏者依次上场,与舞者共同演绎民歌经典。接着,一曲《咸阳好》带动了几百人齐跳广场舞,大家在载歌载舞中共同赞美家乡咸阳。

活动当天,咸阳日报社20余名小记者也参与了此次快闪活动,并被现场群众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10岁的贺凡睿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流行的快闪,非常开心和这么多人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我在这种特别的方式中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

新闻推荐

医患间的亲情故事

本报记者薛璐灯光昏暗,家徒四壁,市民罗师傅家里的光景一眼便知。也正因此,500块钱,就足以让他感动不已。1月16日,罗师傅突发急...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清渭楼上演新春快闪 三千名群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