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公安铁路工程分局 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任凤)4月11日上午,咸阳公安铁路工程分局召集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推进会。

会上,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专项知识以及扫黑除恶的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学习,并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线索摸排核查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任务,摸出来查到位是尽职,摸不出查不明是失职,甚至是渎职。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工作目标,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黑恶线索摸排、核查力度。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运用各种手段,强化重点工程施工工地、能源运输铁路线、防范地区、重点部位和领域的日常监管,加大违法犯罪的查处力度,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进一步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严打态势,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后的“保护伞”“关系网”。(F)(2)

新闻推荐

4月的大秦故都咸阳,从南到北,由东而西,蓝天碧水交相辉映,人们载歌载舞,处处祥和美好 。欢声笑语汇聚于“大秦故都 德善咸阳”,让这块色彩斑斓的古老土地愈加“楚楚

俯瞰咸阳湖,美不胜收。统一广场上的郁金香竞相绽放,吸引游客纷纷赶来观赏。市民在绿树成荫的公园里娱乐健身。咸阳湖宛如一...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公安铁路工程分局 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