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盐业公司开展5·15地方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5-1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做好地方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对合格碘盐“一盐防三病”知识的知晓率,增强选购合格食盐意识,提高自我防病能力,经过认真安排部署,咸阳市盐业公司在市区设立4个宣传点,于5月15日上午开展碘盐防治地方病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国务院2017年公布修订后的《食盐专营办法》、陕西省政府地方病防治三年规划、省、市政府盐业体制改革政策及爱国卫生运动相关内容为主,紧紧围绕“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这一主题,采取以食盐科普知识宣传册、《咸阳日报》防治地方病宣传专刊、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

宣传活动进行期间,不断有群众上前询问地方病防治相关知识及食盐供给政策,专业人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推介富锶盐、竹盐等6款中高端新品种食盐,受教群众600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一盐防三病”和科学选购安全食盐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自我防病能力和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掌握地方病防治知识,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坚持“少吃盐吃好盐多用盐保健康”、科学选盐到盐业公司的理念,树立健康、卫生、文明行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唐秋香)

新闻推荐

200余名志愿者小手拉大手传爱心

志愿者来到统一广场捡拾垃圾,传递环保理念。(B)⑦本报讯(记者马沅聪)5月11日,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组织开展以“小...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盐业公司开展5·15地方病防治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