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女童保护”讲座首次在咸阳市开课

来源:阳光报 2019-05-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崔亦馨)5月14日,“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课程首次在咸阳市开课。咸阳道北小学100余名二年级小学生参加了“爱护我们的身体——女童保护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与咸阳微光女童保护团队携手开展。

“有一个从小到大陪伴我们的朋友——那就是我们的身体,我们要好好照顾它,保护它!”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讲师王璐璐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接着老师跟同学们进行了游戏互动。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道北小学“红领巾法学院”系列课程之一,旨在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课程结束后还给孩子们每人发放一册《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手册》。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综合部主任陈晨表示,通过给孩子们普及儿童防性侵的知识,将正确的理念传递给孩子、家长和社会大众,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女童保护”课程,让更多的孩子们学会保护自己。

新闻推荐

老位子火锅参观采访记

古渡中心小学小记者李江曼周六,咸阳日报社小记者部的老师带领我们参观采访了福园巷子,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分别参观...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童保护”讲座首次在咸阳市开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